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fb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包月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我曾信任過的人最后卻傷我最深  文/蔣同學  一路成長的歲月里,受過的傷很多,栽過得跟頭也很多,我們把這種過往稱作經歷。然而這段經歷中,我們一定被自己曾經最愛的人傷害過。  可能是朋友,也可能是昔日的愛人。  1  有個女孩給我發了一個很長的私信,她說最近挺苦惱的。  她和閨蜜上大學的時候就認識了,兩人約定過要做對方的伴娘和孩子的干媽;她們一起爬山,對著日出說我們永遠不分離;她們曾在一方失戀的時候把她抱得最緊,并承諾我永遠不會背叛你。  就是這么一個曾經不舍得看你掉眼淚的親密友人,未曾想過日后有一天她會把你的秘密告訴別人。  有一天女孩背了一個香奈兒的包包上班,閨蜜說她:“你對自己可真舍得啊,買了這么貴的包。”女孩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實話跟你說,其實我這個是仿品,仿得挺像得吧,你別說出去啊。”閨蜜答應了一聲。結果沒過兩天,同部門的女員工都知道了包包的秘密,大家背地里指著女孩說每天背著高仿的香奈兒裝逼。  從那以后女孩再也沒有背過那個她很喜歡的包,盡管曾經那是她最喜歡的一個。  公司有一個去日本學習的機會,女孩和閨蜜說如果她能去日本的話,學習不忙的時候她想去看看富士山長什么樣子。后來女孩被選上了以后,公司里傳出了女孩并不是真心想去學習,而是假公濟私想去日本看富士山。  后來領導通知女孩,去日本學習的人選有變動,女孩被out了。  那個包包的秘密,那個富士山的秘密,女孩自始至終只告訴過閨蜜一個人。因為那是她曾最信任的人。  我問她有沒有問過閨蜜為什么出賣你,女孩說她已經不想再去追問為什么了,因為做過的事已經造成傷害了,再多的為什么也換不回被傷到支離破碎的心。  她最終辭職了,告別了公司也告別了那個可怕的閨蜜。  2  我想起來初中的時候,同桌是個有點兒喜歡我的男孩子,因為對方唱周杰倫的歌很好聽,而我最喜歡的歌手就是周杰倫,所以那時候,我并不討厭這個男孩。  他總是在自習課的時候偷偷遞給我一個耳機,耳機里面放著周杰倫新專輯里的歌曲,不過我們后來沒有在一起,因為當時有個關系很好的女生對我說:“你該不會喜歡他吧?他那么花心又不是真的喜歡你,我之前還看到他追隔壁班的那個誰。”  我最討厭三心二意的人,于是那個男孩再次遞給我耳機的時候,我把耳機扔到一邊并告訴他不要再影響我學習。  后來很狗血的,那個曾經和我要好的、并且告訴過我這個男孩很花心的女生,成了男孩的女朋友。他們一起上課下課,一起帶同一個耳機聽我愛的周杰倫。  然后我才明白,我把她當做好姐妹,她把我當做情敵。  我和她說的最后一句話是:“陪你的人可能很多,但其中再也不會有我。”  我表姐曾經談過一個男朋友,表姐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沒讓他給自己買過一樣東西。口紅是表姐自己買的,手表是表姐自己買的,項鏈是表姐的閨蜜送的。結果分手了以后,那個男人到處和別人說,他的錢都花在我表姐身上了,我表姐的手機、手表、項鏈、化妝品都是他送的。  可笑的是,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那個男人連工作都沒有,吃喝拉撒都是我表姐養著的。那個時候他對我表姐說過:“寶貝謝謝你,以后我會努力給你幸福的。”后來他對著全世界,把我表姐塑造成一個拜金又貪圖他錢的女人。  我問表姐為什么不和別人說清楚自己根本不是這樣的人,表姐說:“不與傻逼論長短,是我們正常人最理智的行為。”表姐說想到他們曾經相愛過,那感覺就像吃了一只死蒼蠅。  這個世界上,有些人值得你付出真心,有些人根本不值得你信任。最后傷害我們最深的,往往是曾經那個最相信、最依賴的人。  越是熟悉的人越知道刀子往哪里捅最痛,難怪被熟悉的人傷害,我們會格外覺得心疼自己。  3  信任是什么?  信任是相信并敢于托付,信任的意義在于能互相感到快樂,信任是我愿意把自己最差勁的一面展現給你看,并相信你不會因此而感到嫌棄。  我們都習慣把秘密告訴自己最信任的人,結果那個最信任的人把你的秘密添油加醋告訴全世界所有人。  也許我們都曾被自己最信任的人傷害過,然后才能明白成長原來是一件很孤獨的事情。成長是我們開始學會接受分道揚鑣;成長是我們可以對背叛和出賣見怪不怪;成長是我們學會天黑了就開燈,下雨了就撐傘,難過了就難過,打碎了牙就咽進肚子里。  因為我們明白,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相信,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對他好,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為他感到驕傲。  有些人是真心希望你過得比她好,有些人則恨不得你過得還不如街邊流浪的小貓。  微博上看到過一段話:  “刪掉的人曾經有過幾百頁的聊天記錄,街上見到了不打招呼的人曾經樂此不疲的黏在一起;背地里把你說個像只狗的人曾經是你最好的朋友。身邊有人來就有人離開,有些關系總斷的讓人措手不及。”  心酸的是一路走來身邊已經沒有剩下多少人,心酸的是傷害我最深的人曾經是我最信任的人。  但最心酸的是,面對那個傷害你的人,你根本沒辦法狠下心來以牙還牙的對她。  如果有天我們再也不聯系,就算你出門跟全世界罵我,我也不會把你哭著笑著在深夜分享給我的秘密告訴別人。  朋友也好,前任也罷,人生諸事難長情,我只愿記得你把心掏給我的瞬間。  但愿你信任的人永不辜負你。(來源:微信公眾號/有故事的蔣同學,ID/meiya54264) 你就是你自己,別相信任何人對你的評價 什么是信任(一個震撼心靈的故事) 友情這棵樹上只有一個果子,叫做信任分頁:123

灰姑娘請別期待白馬王子  文/朱暉  垃圾堆里,她發現了一本《安徒生童話》,如獲至寶。回到家里,伴著昏黃的燈光,她如癡如醉地翻看起來。  她叫妲妮拉·考特,全家13口人居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郊區的一個貧民窟。父親失業后,原本貧寒的家庭陷入食不果腹的邊緣。為了減輕父母的負擔,懂事的妲妮拉在每天放學后,總是拉上小推車四處撿拾垃圾,以賺取微薄的收入補貼家用。  這天晚上,當她看到童話故事時,不禁怦然心動:她這個灰姑娘,是否也會遇見生命中的白馬王子,從此過上幸福生活呢?  妲妮拉開始對生活有了新的期待,她常常會在鏡子前打量自己,然后滿意地對自己笑笑。終于,她興奮地對父親說:“為了撿到更值錢的東西,我決定到富人區去看看。”  妲妮拉永遠忘不了那一天發生的事。當時天色微晚,她正小心翼翼地翻撿垃圾桶里的紙盒,突然有人從背后撞倒了她。她爬起來,發現對面站著一位男士,面貌俊朗,西裝革履。妲妮拉的臉有點微紅,盡管不是她的錯,她卻首先客氣地說了聲對不起。不料,那個男人卻眉頭緊皺,厭惡地用手帕捂住鼻孔,半天才哼出一句話:“哪里來的垃圾妹,還不快滾!”聽了這句話,妲妮拉的心里有說不出的滋味,推起車飛快逃離。一路上,她看到那些裝扮如“白馬王子”的男人無不挽著一個妖冶高貴的女人,他們見到她都像見到瘟疫般掏出手帕。那一刻,妲妮拉突然明白,灰姑娘的幸運只會停留在童話里。  從此,妲妮拉不再對所謂的白馬王子抱任何幻想,但她卻收獲了一樣東西:學會自強自立。她堅信,貧困是暫時的,靠自己的努力,一定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妲妮拉怎么也不會想到,幸運之神正悄悄地以另一種方式眷顧于她。(www.lz13.cn)一天晚上,當她把最后一點垃圾裝入小車時,有位女士叫住了她。“姑娘,你有沒有興趣當模特?”  這名女士就是阿根廷著名項鏈設計師瑪莉娜·岡薩雷斯。她后來回憶說:“當時妲妮拉就在我家門口撿垃圾,雖然她衣著破舊不堪,但全身卻洋溢著一種攝人心魄的氣質—素樸、莊重而又略帶孤傲,或許正是她獨特的生活經歷塑造了其眾里難尋的氣質。”在瑪莉娜的推薦下,妲妮拉走上了T型臺,經過刻苦訓練和精心雕琢,仿佛脫胎換骨,初次正式演出,立即被觀眾驚為天人,隨即迅速走紅。2008年,“世界精英模特大賽”隆重舉行。在阿根廷賽區,妲妮拉接連擊敗1000多名競爭對手,勇奪桂冠。  成名之后,全球各地的富家公子哥競相對妲妮拉示愛,但她全都拒絕了,她說:“我現在最需要做的,是借助自己的知名度為改善拾荒者的困境多作努力。同時,我還想告訴一些女孩,不要把對生活的希望寄托在‘白馬王子’身上,自強自立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 姑娘,能改變你人生的只有你自己 姑娘,你不努力,你想指望什么 給迷茫中的姑娘十條善意的短信分頁:123

總是被傷害,那是因為你自己沒價值  文/王珣  如果你們之間,吵架比吃飯還頻繁,傷心比快樂還要多,想說的都成了惡語,想給的都成了誤解,那么請真愛自己遠離對方。如果你總是被傷害和被犧牲,那是因為你自己沒有價值。  常常聽到女人們說“被傷害”三個字,緣由幾乎都是因為某個男人離開,亦或是移情別戀,要么干脆是自作多情后看到了真相,都用“被傷害”去指責男人。男人不愛你,或是不再愛你,就一定是他的錯嗎?如果我們總是用道德綁架愛情,用永遠衡量真誠的話,只怕誰都會和幸福漸行漸遠。女人總是對自己最親近的男人又愛又恨,無非是母性泛濫所致的恨鐵不成鋼,然后又以偏概全,一旦那個男人離開,天底下就再也沒有好男人了。卻從來不問問自己:道德潔癖是否就是情感高尚?愛到不能再愛是否就是勇敢執著?在情感世界中,女人很多所謂的忍耐式堅強的背后,其實就是經濟和情感不能獨立造成的脆弱無力。  不是所有的男人不愛你了,就是要“被審判”的,也不是所有的女人失去愛了,就是那個“被傷害”的,不要總把自己放在“被傷害”和“被犧牲”的自哀自怨里,或許女人早就能夠和男人一樣,至少是故作輕裝地上陣,享受生活中其他的美好。聽到太多愛情中的抱怨,男人這不好那不好,動不動自己就是被傷害的那一個,也聽到太多婚姻里的詆毀,男人不忙不是忙也不是,反正自己就是被犧牲的那一個。可滿世界也沒看見幾個不想找男人的女人,滿眼又盡是不舍得離婚的妻子,絕大多數的女人都要在找男人和建圍城的路上朝朝暮暮,如果不能學會體諒和享受,那情感就真成了自虐。男人明白對一個女人的愛情很難地老天荒,而他的世界只有愛情也是遠遠不夠的,這一點你原不原諒,他都在那里。  而女人卻從少女時代就開始做公主夢了,寧愿找個騙自己可以愛一輩子的男人,也不愿意接受情感的真相,于是生活中的問題婦女遍地都是,卻不過是在光陰中自己辜負了自己。某些男人喜歡用“被傷害”去諷刺女人,仿佛這已是最惡毒的提醒,女人卻也要用“被傷害”去妄自菲薄,仿佛這就是最不幸的痛點,這實際上都是最沒出息的表現,是男人的卻沒胸懷,是女人的也沒承擔。如果愛和不愛,分與不分,都要用傷害和被傷害來論,那男人才是最害怕的那一個,所以他們才會用聲色犬馬的放縱沉淪,或是干脆逃之夭夭去回避面對。  女人不該總是在“被傷害”中自虐,這樣會阻隔新的希望,也不該總是在“被犧牲”中抱怨,這樣會錯失愛的美好。愛上什么樣的男人,或是被什么樣的男人愛,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好男人不能讓你的成長,壞男人卻把你帶進了深淵,傷痕累累到再也找不回了原本純真的自己。在男人眼里,女人最可愛的部分莫過于那份純真,那份即便經歷過苦痛,依舊滿含希望的努力和勇敢,這可以跨越年齡美到永遠。不論什么男人都是想著要去征服世界的,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們比女人活得更加沉重。身為女人,你不要去配合著男人荒唐,縱容著男人混蛋,或許才有可能讓他為你情有獨鐘,如果你總是被傷害和被犧牲,那是因為你自己沒有價值。  這個時代本就已經催人老,身邊很多年輕的臉上因為房子、車子、票子滿是愁云和滄桑,再也看不到了夢想和純真。能夠活得真實又隨性是件多么可貴的事情,因為敢愛敢恨里有情感的執著和美好,敢做敢當里有生活的勇氣和希望,這些才是我們的快樂和幸福的源泉。這個世間沒有人可以擔起完美,也就沒有人可以無所不能,在面對生存的壓力,或是情感的選擇時,有時候我們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有時候我們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也是一種愛,是對自己和對別人做到了真正負責。愛恨分明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狀態,總好過那些糾纏里的懦弱和忍耐里的私心,總是被傷害的人,是始終在逃避自己的人。  很多女人身處情感泥沼不能自救,其實擺脫的道理都是懂的,自己就是做不到,別人也就勸無可勸。究其原因,最重要的一條就是既不能離開帶給自己痛苦折磨的生活環境,又不能釋懷過往種種,有的女人會在其中反反復復糾結多年,直到最后愛情與婚姻,夢想與年華都盡數蹉跎。你即便說只愛自己又有何用?冷漠的情感關系像一把利劍,歲月的滄桑會在你的臉上一覽無遺,世間沒有幾個女子一輩子陷在情感絕境里,還可以超脫出云淡風清,凡人先要做到了“眼不見為凈”,才有可能修煉出“悠然見南山”的心境。更何況,還有些女人根本就弄不清楚什么是真正愛自己,這并不代表你從此之后就不再會愛別人。  都說世間的情傷難愈,想好的徹底,要么遠離傷害過自己的人,要么忘記一切傷痛還和那個愿意改過的人重新開始,傷過的情感根本就無法修復,任何過度和不理智的努力都只是再多添些舊恨新痕罷了。而那些曾經深愛過又狠狠傷害過的男女,離開和遺忘是最好的良方,對雙方都是種必要的解脫,因為你們還擁有著各自的人生。欲蓋彌彰,終將孤單,原地徘徊,終將蹉跎。  你不給別人機會,就誰也傷害不了你,你從不放棄自己,就誰也不舍得犧牲你。你有價值了,你的付出才會有價值,你值得被愛了,才會有人來鐘愛你一生。 如果鞋確實傷害了腳,我們不妨赤腳趕路 盯住別人的缺點,一生傷害的是自己 如果命運不寵你,請你別傷害自己分頁:123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包月直播人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單次直播人數買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j86ux4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