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媽一起住,在許多人眼裡可能是個挑戰,特別是當你已經習慣了獨立生活的節奏。我們家也不例外,從台南的中古屋一直住到現在,老實說,那種舊房子雖然有它的溫馨,但時常出現的維修和安全問題,讓人感到心煩。那種焦慮感,在我們發現華友聯ONE LIVE新成屋後,終於有了完美的解答。
描述: 一張含有 室內, 牆, 室內設計, 枕頭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我知道,對於35歲的我們來說,買房絕不是一件小事。畢竟,這不僅僅是投資,更是家的升級換代。搬進這裡後,我最驚喜的是這裡的冠軍SPC如沐地板,隔音效果太棒了!這對於和爸媽同住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無論是我夜晚加班回家的腳步聲,還是爸媽清晨起床的嘈雜,都不會再互相打擾了。
描述: 一張含有 室內, 牆, 室內設計, 視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台南的生活,離不開好山好水的景觀。從市中心的煙塵滿天,到華友聯ONE LIVE的窗外是遼闊的黃金海岸,這種視野上的躍進,無疑讓人心情每天都好。更別提這裡的通風採光,自然得讓人想要唱首歌。
描述: 一張含有 室內, 牆, 室內設計, 枕頭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我們原本的預算其實有限,市中心的房價對於像我這樣的上班族來說,無疑是一個不小的壓力。但華友聯ONE LIVE提供了實惠的低房價,讓我們不僅買得起,還能有餘力裝修,讓爸媽的晚年生活更加舒適。
描述: 一張含有 室內, 牆, 料理台, 下沉、洗碗槽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至於安全問題,這裡的消防設備都是最新的,我們不必再像以前那樣擔心舊設備的可靠性了。爸媽的安全,始終是我們選擇住處時考慮的重中之重。

總之,搬進華友聯ONE LIVE,對我和爸媽來說,是一次生活質量的大躍進。現在的我們,生活得更從容,也更加幸福。台南這個溫暖的城市,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新家,也給了我們一段新的故事。

華友聯的介紹:https://www.sytm.com.tw/ONELIVE/


從老舊公寓到華友聯ONE LIVE:我們一家三口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6ux4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